肉類一向不是我擅長的項目
不過最近倒是吃了不少肉肉
燒肉,漢堡肉,豬腳肉,排骨肉

這麼多讓腸胃吃不消的肉類
我該來點素食平衡一下味蕾

不過一般人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應該就是素雞素鴨加上油膩膩

今天我偏偏要顛覆這傳統的素食
跟大家分享這家精緻的法式蔬食:斐麗生活。蔬食餐譜


隱身住宅區裡的白色的小洋房
被這一大片綠色藤蔓給纏繞著


小小的院子裡花木扶疏


大紅色的電話亭~格外引人注目


園內種植了許多香草植物


坐在這片葡萄藤蔓下面用餐
是不是很浪漫又很悠閒呢??


看這高掛的吊燈跟壁爐
是不是有很居家的感覺??!!


一樓室內一景


二樓室內一景


這家店的人氣鼎沸~生意非常好
幸好預先訂位~才得以順利入座


菜單封面採用優雅的淡綠色


初來乍到先聽聽店員的推薦
點了一個套餐一個單點試試!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時候
還可以到這半開放式的廚房
看看專業的外籍跟本籍廚師~忙碌著!!


松露風味綜合野菇$320


現點現做現烤的手工薄餅
上桌時還冒著陣陣白煙哩!


綜合野菇和酸甜的蕃茄片
飽滿餡料看起來就很好吃!


又薄又脆的餅皮非常的香
香酥的麵皮搭配溼潤起士


拉起長長的金黃色起士
香脆餅皮盛上生鮮香菇
滋味清爽滿口香氣四溢~好好吃喔!!


手工脆餅果然名不虛傳
接下來再介紹主廚套餐$480

田園油醋蔬果沙拉
生菜葉的新鮮度無可挑剔
搭配酸味很重的油醋醬汁
還有甜美多汁的綜合水果~好清爽!


鄉村蔬菜濃湯佐黑麥麵包


滋味清淡的南瓜湯
比起濃稠感的湯品
喝起來更讓我喜歡!


普羅旺斯風味烤甜桃


雖然說這只是一套開胃小點
但份量擺盤跟用心度~100分!!!


烤過的甜桃滋味更綿密香甜
吃起來別有一風味~好特別喔!


深紫色的色澤~跟口味一樣迷人


更特別的是最底層的小米
搭配上長豆,紫茄跟紅椒丁
粒粒分明的小米味道清香
炒過的蔬菜柔軟又帶甜味~好別緻的一道菜!!


貝列斯奶油松露醬麵


香甜多汁的多種菇類
搭配上青綠色的野菜


這麼多色彩繽紛的野菜拼盤
讓愛吃蔬菜的我~真的好開心喔!!


不只鮮度滿點的迷人野菜
連搭配的淡黃義大利麵醬
帶著松露香氣且香濃好吃
這道麵點真的真的太棒了!!!


這Q勁十足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竟有點像刀削麵
口感微韌非常的好吃!!!


附餐飲料 & 甜點上桌囉!


玫瑰花草茶

淡紫色的玫瑰花瓣
在茶湯上載浮載沉


巧克力布朗尼
就算這只是一份套餐內的飯後甜點
也給妝點的隆隆重重,一點都不馬虎

濃郁的布朗尼裹著香脆的核桃塊兒
搭配上香甜的香草冰淇淋跟莓果醬汁~好棒喔!


整餐吃下來的感覺只有滿足
絲毫都沒有無肉不歡的缺憾

店家所精選的蔬菜鮮度滿點
精緻的法式蔬食吃巧又吃飽
從前餐到甜點處處可見用心
沒想到蔬食也可以這麼好吃!!!

我有點慶幸~又有一點兒遺憾
慶幸的是我不住在這美食之都
不然每天吃喝體重一定會破表

遺憾的是我不住在這美食殿堂
我又好想每天品嘗這些美味呀!!

矛盾矛盾~我真是一個很矛盾的人阿!!!
下次誰想跟我一起衝台中美食團呢??!!姐妹們??!!


斐麗生活。蔬食餐譜
台中市青島路三段115號
Tel:04-2237-9101
http://www.feeling-life.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