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豔陽高照的週日
快樂的南下台中市區
因為我跟可愛的家人
有個令人期待的午餐時光

今日的用餐地點
就是選在這一家
標榜著使用香草入菜的
青庭植栽園(義大利麵專賣店)


而店家的旁邊
就是一間很大的STRAUSS
喜歡優質的室內家俱
又或是想要來諮詢室內空間的朋友
應該可以在這裡消磨不少時間呢!


身處台中市區的青庭植栽園
令人頗為意外的地方就是
被一片綠意包圍的店家
竟然擁有專屬停車場(費用另計)
所以停車還挺方便的呢

戶外座位區


室內用餐空間景1


室內用餐空間景2


店內的空間設計
寬敞且明亮可人

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地方
就是店家所收藏的各式黑膠唱片

也有許多陶笛專輯
或是古典音樂CD


店內採取的是半自助式的服務
可以選擇單點義大利麵
也可以選擇加價成為套餐

先點選好所需要的餐點
再到櫃臺完成結帳手續

每張桌上都放了這一瓶
放入了新鮮迷迭香的水壺


首先上桌的是香草麵包
看似普通的香草麵包
掰開口感略脆的外皮
就可以聞到香草的氣味


熱呼呼且帶著嚼勁的香草麵包
再抹上柔潤滑口的香草大蒜奶油
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南瓜起士濃湯
喝起來非常的香甜順口

洋蔥湯
湯中可是放入了滿滿滿滿的洋蔥絲喔!


墨魚義大利麵
從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其實這是份量很大的義大利麵耶!

捲起一叉子帶著墨汁鮮香的麵捲
再來上一個肉質有彈力的墨魚圈
滿口都是海鮮的香味跟濃郁

就算吃這道麵點
會讓嘴巴跟牙齒
都會變成黑色的
也在所不惜啦!~推~


這是其它人點的義大利麵
我把照片PO出來
讓大家參考一下

聽說口味跟份量
都頗令人滿意的喔!

青庭義大利麵


店家使用了新鮮的食材
來製作出美味又大盤的義大利麵

碩大的新鮮干貝
口感緊實的蝦子
嫩綠色的輕脆蘆筍

上等的食材
就算只用橄欖油清炒
再灑上點香脆的松子
也非常的好吃喔!~推~


英式燉牛肉義大利麵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好不容易吃完了
份量超多的義大利麵
還是該來上一份飯後甜點

焦糖布丁
帶著蛋香的布丁體
吃起來還挺有彈性的
可是焦糖液卻有點太甜了些


手工藍莓塔

派皮又硬又脆的藍莓塔
口味吃起來普普通通


柳橙蘋果戚風蛋糕
口感很紮實的蛋糕體
不但有柳橙的口味
還吃得到蘋果的果肉喔!


因為麵點的份量太大
讓我飽到有點喝不出
口味是好還是壞的冰卡布奇諾

充滿生鮮香草氣息的養生茶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餐點上桌之後
我跟寶媽為了幫餐點拍照
已經先擔擱了一點時間
接著我們又因為聊天聊的太過於開心
嘴巴只好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麵條

連表情很酷的老闆
都忍不住前來催促我們
趕緊把他們用心製做
熱騰騰的麵條給吃了吧~

雖然店內的手工甜點
似乎有點平凡了一些

可是不管是店內的氣氛
或是義大利麵的份量跟口味
都讓我覺得很美味喔!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
店家準備義大利麵的用心
也是會想要再次再訪的店家

PS:
至於餐點的價格方面
因為是由寶爸請客買單
所以價格不詳哩~再次謝謝囉!



青庭植栽園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
Tel:04-2473-2369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