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要找好吃的港點還真不容易
每次想要吃飲茶,都只能去國賓
玖樓就算再好吃,也不免會生膩。

最近我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港點
不僅僅是她的港式點心的口味很棒
且還有味道有別於紅樓的脆皮烤鴨

這裡就是,最近我一連造訪了多次的: Fleur Lis 芙洛麗大飯店-東方軒中式料理

之前我造訪了幾次,都只是在一樓吃自助餐
沒想到五樓小花園,還有這麼美的水上教堂。


東方軒中式料裡。入口處

接待處

低消一萬二以上,就可以使用包廂區

這天我們來到的是,一般用餐區。


用餐的環境跟氣氛,還挺雅致的。


我尤其喜歡這個靠窗的座位

也有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迫不及待的點好餐點,準備用餐囉!!


 點了壺香片,茶資$30元/人


廣式片皮鴨$900
蘭城晶英的櫻桃霸王鴨,是在桌邊服務,整隻現點現切。


 這裡標榜的是廣式片皮鴨,上桌時已經片成一片一片了。

蒸籠裡,躺著淡綠色的餅皮


 除了甜麵醬以外,還有醃漬過的黃瓜條,紅蘿蔔條,還有蔥白。


服務生會幫我們服務,捲成漂亮的鴨肉捲,可以優雅入口。

我還是把它攤開來,給大家看一看內餡兒....XD


這廣式片皮烤鴨的皮,極酥脆油亮,搭配甜麵醬跟醃漬蔬菜跟蔥白,我覺得很好吃....


酸白菜鴨架湯
點烤鴨還會附上鴨架湯,有原味跟酸白菜口味可選。 
兩種口味我都喝過,不過原味的我忘記拍照了.....


酸白菜口味的湯頭,喝起來很夠味,也很清爽。加入了葛粉跟豆腐,味道不錯!


接下來,介紹港點跟菜餚的部分。

東方蝦餃皇$150
薄薄的外皮下面,是飽滿新鮮的粉紅蝦肉,很好吃。


鮮蝦腐皮捲$150


炸到金黃色的鮮蝦腐皮捲,腐皮的部分很薄,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同樣新鮮飽滿的蝦仁,搭配著韭黃,熱熱的吃起來,讓人齒頰留香~~推!


 荷葉珍珠雞$150


吸滿了荷葉香氣的糯米飯,裹著蛋黃跟香菇,糯米綿香柔軟,美味!


蝦仁鮮燒賣$130

這道我好像沒吃到,只有拍照留念一下。 


鵝肝千絲球$180

孩子們看到這道菜好興奮,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是餅乾來著
其實是蝦球裹著鵝肝,鵝肝的味道我覺得好像不是很明顯。 



蘿蔔絲酥餅$150
一層一層的蘿蔔酥餅,裡面是用新鮮的蘿蔔刨成絲做成的。
有香噴噴的胡椒味,搭配一圈又一圈的酥餅,也很好吃喔!


皇叉燒包$130
大多數的叉燒肉,都會為了美觀,染成紅紅的叉燒肉
這裡的叉燒包,則保持了肉的原色,給孩子吃也放心。


沙嗲炒牛肉$220

沙嗲牛肉非常的入味,口感也超軟嫩的~好吃!

 
蟹肉西蘭花$280
蟹腳肉跟蛋白,搭配口感柔軟的花椰菜,清淡卻有味。

 
小魚炒山蘇$220
加入了小魚干跟豆豉同炒的山蘇,辣味跟鹹香味都很足。非常好吃!


香煎蘿蔔糕$90
中規中矩的蘿蔔糕,外表間到恰恰,裡層的質感很軟嫩,是籠包妹的最愛。 


 蜂巢炸芋餃$120


避風塘炒飯$250
這炒飯的味道跟配料都還不錯,只是有點乾,可以濕潤點會更好。


廣州海鮮炒麵$320
有些餐廳的港式炒麵,麵都處理到很乾又很硬,口感我就不太喜歡。
可是這裡的卻是外面微焦,麵體還是維持著濕潤跟柔軟,調味也佳!


油條杏仁茶$150

沒有人工杏仁的駭人香精味,這裡的杏仁茶只帶了點溫潤微甜,喝來好舒服。 


自製木桶豆花$220
最後,一定要來上這ㄧ大桶,每來必點的木桶豆花
服務生會先把豆腐上面,口感比較粗糙的部分去除。


溫熱還冒著白煙的熱豆花,充滿了豆香,淋上糖水跟薑汁。


搭配滿滿的蜜紅豆~大滿足!


港式脆皮鴨的油亮金黃,有走出屬於自己另一款的風格跟味道

港點的口味,食材的新鮮度,調味的部分也都拿捏得恰到好處。


最後嚐到的木桶豆花,除了豆花的賣相很吸睛之外,口味也很香濃滑溜

飽餐一頓後,後能以這樣的甜點做為結尾,
 讓人留下很深刻美好的印象。


 
我覺得以價格來說,這裡的港點訂價,應該是全新竹之冠

可是以用餐的環境,餐點的品質口味,都讓我覺得很滿意


我覺得這裡是個,聚會用餐或請客,也不失禮的新好地方喔!
 


Fleur Lis 芙洛麗大飯店。東方軒中式料理
Tel:03-623-8899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http://www.fleurlis.com.tw/index.php?i=c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