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孩子如果不在身邊的話
我都會把握時間看去看電影
ㄧ次看上兩部,真的超過癮...

巨城的人人潮跟車潮都太多
所以我們往往都是逆向操作
到客潮被分散的遠百看電影。

我覺得遠百跟巨城的型態不一樣
遠百周遭的特色小店,越開越多

這天在電影開演前,先走到遠百旁的街道上覓食。
 
我們這一天用餐的地方,是好友推薦給我的餐廳: 鮭魚咖啡


第一次看到室內的裝潢,讓我想起了台北ATT for Fun的咖啡弄

也是用滿滿的植栽,在城市的水泥叢林中,妝點出這ㄧ大片綠!


 菜單封面


菜單ㄧ


 菜單二


 菜單三


菜單四

 菜單五

 菜單六


菜單七


菜單八


菜單九

 
 德式香腸沙拉$180


沙拉的份量真的很大,除了新鮮的生菜之外,還有很多德式香腸,還有斜管麵
搭配上半生熟的荷包蛋,還有兩片烤麵包,我覺得根本就可以算是ㄧ道主菜了。


龍捲風漢堡$230


 這大大的漢堡包,根本就裝不進這麼多的生菜跟超豐富的配料啊!


口味吃起來其實很台式,有漢堡肉,起士,煎蛋,火腿,還有炸洋蔥圈。


 嫩煎雞肉三明治$190


嫩煎雞肉的調味蠻重的,我覺得如果可以在軟嫩一點會更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家生意太好了

所以上餐的速度,世。界。無。敵。慢
 
等待用餐的時間好長,萬一有急事或要趕火車的人,時間自己要斟酌ㄧ下.... 

除了這個缺點之外,餐點的口味還算可以,份量很多,對我來說,算是吃粗飽的餐廳。

我也覺得很適合年輕人來這裡聚餐聊天。


鮭魚咖啡 
新竹市勝利路312號 
Tel:03-522-8820 
https://www.facebook.com/SalmonK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