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是寫網誌以來,停擺最久的一陣子。
 
停工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自己偷懶不想寫
而是在我的身邊,某些阻力跟噪音又出現了

逼得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停看聽,讓壓力散去

許多網友秘密寫信或是留言關心我,我銘感五內,謝謝大家。

藉著母親節的到來,我的網誌,悄悄悄悄悄悄的重新開張(~噓~)

 

今年的母親節,跟弟第一起送上了媽媽喜歡的小平板,也帶他去法森小館吃了大餐。


但是過節的當天,子女的心意還是不可少,挑了一家離家近,口味又好吃的牛排館慶祝。 

聚餐的地點,是新竹本店生意很好,在竹北也開了分店的: Stanley'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


這家美式牛排館,生意非常的好,沒預約要有吃閉門羹的準備。

今天午餐時段,一如往常,是全店爆滿,拍照時手抖了一下~拍謝!


這天因為忙著聊天,忘記照店內的菜單了。


臉書上店家提供的菜單,請大家拿放大鏡自己瞧一瞧...


店內的主餐都是單點的方式,可以依照喜好,升級成套餐。
 
玉米濃湯
湯的味道還不錯,有滿滿的玉米粒,可是溫度可以熱一些會更好。


史坦利分享大拼盤$250
平常我都是跟歐老大兩個人來用餐,一直沒機會點這份大拼盤
起士條,洋蔥圈,雞米花,水牛城辣雞翅,看起來就好熱鬧啊!!


人多搶食,讓食物吃起來覺得更好吃了。


 BBQ碳烤雞腿凱薩沙拉$230


新鮮又清脆的凱薩沙拉,搭配軟嫩入味的烤雞,整體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碳烤16盎司美國雪花牛排$390
這是店內人氣挺旺的牛排,份量大,肉質也不錯


碳烤美國頂級去骨牛小排$490
照片看起來牛排好像小小一份,但是其實牛排很厚的。

 
 不敢吃三分熟的朋友們,店家會推薦吃五分熟的熟度。



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530
愛吃肉的爸爸,點了店家推薦的肋眼牛排
切開之後,肉汁流洩而出,肉質香甜軟嫩。


爸爸的牛排先上桌,隨後再補上現炸的金黃薯條,好吃!

冰檸檬紅茶

冰可口可樂

桑葚+芒果手工奶酪
奶酪的口味也很濃郁,搭配酸甜的果醬,很滑溜。


焦糖冰淇淋蘋果派

現烤的蘋果派需要等待一點時間,酥脆派皮裡,是熱騰騰的蘋果內餡。
搭配上焦糖香草冰淇淋,在一冷一熱之間,我覺得吃起來蠻好吃的耶!!


這家史坦利美式牛排館,對我來說集合了三大優點
牛排的肉質鮮美,價格相對低廉,離我家又超級近
造訪了好幾次,還是讓我覺得品質跟服務都非常好。


高熱量的美式餐點,本來就容易讓人食指大動
跟最親愛的家人用餐,心情更是愉悅到最高點。


想享受大口吃肉的滿足感,我想這會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Stanley's SteakHouse。史坦利美式牛排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42號
Tel: 03-550-18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TANLEYs-Steakhouse-Chupi-%E5%8F%B2%E5%9D%A6%E5%88%A9%E7%BE%8E%E5%BC%8F%E7%89%9B%E6%8E%92-%E7%AB%B9%E5%8C%97%E5%BA%97/389474017807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