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初訪美麗信飯店的美好印象
我在假日又陸陸續續造訪了好多回
為的都是,在假日期間才有提供的: 假日豐富早午餐


初訪時是非假日的周間,還有不少客人。

這一回假日前來,竟訝異的發現,我包場了??!!!

驚訝立刻被開心的感覺所取代,畢竟很少有機會,能獨享氣氛這麼美好的地方。


這偌大的餐廳,就只有我跟友人一行四大一小。


 這天帶了籠包妹同行,飯店準備了孩子專用的餐椅跟餐具,很是貼心。


上次來吃午間套餐的時候,我就有發現這裡有提供早午餐。

這一天特別來試看看,早午餐是不是跟套餐一樣美味?!


除了單點的早午餐之外,另外還可以加上$180元,享用沙拉吧。


老實說,這回的沙拉吧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菜色真的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

生菜沙拉加上牛奶跟玉米脆片??!!(別開玩笑了!!)




儘管沙拉吧讓我很失望,但是早午餐卻是讓我非常喜歡。

餐前的柳橙汁


漢普敦風味早餐$420(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是歐老大點的豐盛餐點,擺滿了整個器皿,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開心。

炸薯條,現炒有機蛋,香料番茄,煎香腸,煙燻火腿片,樣樣都好吃! 


烤牛肉墨西哥蔬菜捲$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是友人點的餐點,看起來超好吃的,我打算下一次來就點這一味。


 燻鮭魚山羊乳酪蛋捲$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蕃茄腰豆極黑豬三明治$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大胃王如我,真的需要這麼澎派的早餐,才吃得飽啊!!


外層非常酥脆,咬下去卻是澎鬆綿密的馬鈴薯,不用沾蕃茄醬就很夠味了。(鹽可以少一點會更好)


我一邊吃一邊想著,專業的廚師跟我這種凡人就是不一樣。

怎麼連三明治都可以做得這麼整齊,這麼漂亮,又這麼好吃呢??

口感非常軟嫩的極黑豬,一點腥味都沒有,搭配生菜跟烤到恰到好處的麵包,超。好。吃!!


只要單點沙拉吧,飯後還可以任選紅茶跟咖啡。


這天帶著籠包妹跟友人共進早午餐。


原想她會喜歡散步小鼠,沒想到遠遠看著還可以,要她走近點,她竟嚇得發抖....
 

雖然這一次沙拉吧體驗讓我不是很滿意,可是早午餐真的很好吃。

所以隔了一個星期,我們又請了婆婆跟大姑二姑,全家一起來吃早午餐。

還在試營運狀態中的美麗信飯店,大廳的屋頂上,又多了些新的擺設。

這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外兩組客人,更為熱鬧了些。


上一回的沙拉吧初體驗,讓我下定決心,這一次只要單點早午餐就好了。

沒想到,才隔了一個星期,這沙拉吧的內容竟然升級了??!!

我立刻就決定,還是要來個全套的豐盛早午餐,吃個過癮。

跟上一回寒酸的沙拉吧相比,沙拉吧的內容真的豐富了不少。

水果盤+洋芋沙拉+烤野菜+花生醬火腿三明治


 生菜沙拉的品項則是相同的


鮮奶+玉米片+各式堅果



玉米脆片佐酸奶油莎莎醬+ 喝不太出來的蔬果汁+干貝海鮮盅+煙燻火腿草莓蜜桃盅


沙拉吧的內容顯著升級,還使用了鮮草莓跟干貝入菜,讓我們覺得誠意十足。

一邊吃著豐富的沙拉吧,補充一下纖維質的同時,搭配奶油跟果醬的麵包上桌了。


 燻鮭魚山羊乳酪蛋捲$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蕃茄腰豆極黑豬三明治$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一回換歐老大點了極黑豬三明治,這回除了依樣軟嫩的豬肉外

沙拉變成了蛋沙拉,三明治的塊數也變成了四塊,吃起來超滿足的。


烤牛肉墨西哥蔬菜捲$320(另加一成服務費)


口感微微辣的墨西哥牛肉捲,捲起了滿滿滿滿的香濃起士
搭配了許多烤蔬菜,還有金黃香脆的薯條,半熟的太陽蛋

隨意搭配酸奶油,莎莎醬,或是綠色的酪梨醬,都好好吃!


這天來用餐的時候,籠包妹的情緒很不穩定,不停的把餐具往地上亂摔
 
稍加勸阻或是責備,就立刻放聲大哭,高分貝又很尖銳的噪音真的很擾人
 

籠包妹的哭聲,引來了經理的注意,送給兩個孩子,一人一份冰淇淋。

小籠包吃得開心極了,可是籠包妹卻不領情,繼續哭得震天響地。

後來才發現,她是睡午覺的時間到了,歡必把的症頭,可把當天用餐的客人給嚇跑了吧!


這一頓豐盛非常的早午餐,讓家人每個人吃的笑瞇瞇。

比起巨城一樓,大排長龍,花而不實的"破",要好吃上許多倍

不管是在份量,口味,服務,品質,價格,"破"都是望塵莫及的。


三月底才會正式開幕的美麗信酒店,也非常注重客人的意見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不時前來詢問餐點是否符合我們的胃口

我們在用餐完畢之後,還請我們填寫意見調查表,供他們改進 。



一連三訪新竹的美麗信酒店,都讓我覺得他們對客人的尊重跟用心

當然,只有服務跟氣氛好是不夠的,餐點的滋味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我想以後周末的早午餐,我應該都會到美麗信酒店報到了吧...(餓)。


又另外,之前原以為只有美國運通卡,有八五折的優惠。

更令人開心的是,最近他們跟中國信託卡也簽約了,有八折優惠喔!!(樂)


用心又好吃的的美麗信酒店,是我最近的心頭好,真心推薦給大家! 

 

新竹。美麗信酒店
The Zone Bar & Restaurant
竹市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Tel: 03-623-1188
https://www.facebook.com/Miramar.MHH/timeline
arrow
arrow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