澱粉質據說是想要減肥者的大忌
可是這對於嗜麵包如命的我來說
不吃麵包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我身邊的朋友每次看到我買麵包的量
臉上似乎都會露出很大吃一驚的表情

誰叫我無時無刻都很想要吃上一口麵包
早餐吃麵包,午餐吃完後再來一個麵包
下午茶可以吃點麵包,晚餐後再來麵包

麵包麵包麵包,我可以天天吃麵包過活

繼喜來登的麵包,薪石窯的麵包之後
我最近又迷上了這一家,想藏私的好店: 麥Pane Bakery


這是一家,讓我一見鍾情的麵包店。

在新竹,沒有哪一家麵包店,比這裡更有質感,更漂亮了。


充足的陽光灑進窗內,空氣中瀰漫著剛出爐的麵包香氣。


好吃的麵包,都是在這裡,由師傅現揉,現做,現烤出來的。


記得我第一次拜訪這家麵包店的時候,面對琳瑯滿目的麵包,有點不知道該從哪一款買起。


漂亮又熱情的店長,很親切的挑了幾款麵包,讓我們試吃。

店內的麵包,都是用來自日本熊本市石臼磨出來的麵粉,所以麵包體本身,非常的香。

而且,店內所有的麵包餡料,也都是店家自己調配製作的,而不是買半成品回來加工。


那麼,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品嘗過哪些美味的麵包吧!!

蜂蜜核桃$48: 聞起來滿滿都是蜂蜜的香甜,還帶著芝麻的香氣,還有核桃跟葡萄乾,烤過後更香更好吃。

巧克力球$38: 外皮酥脆,吃起來一點兒也不油膩,還有我最愛的水滴巧克力。


原味貝果$30


外皮很軟Q,夾進了厚厚的奶油起士
味道香濃,口感卻很清爽,好好吃喔! 不過有點難買就是了。


青蔥肉鬆$25: 坊間的青蔥肉鬆麵包,都加了過多的油跟美奶滋,吃起來很膩口。
但是這裡的青蔥肉鬆,吃起來一點兒都不油膩,而且還是用海苔肉鬆喔! 很好吃!

明太子法國$48: 這個麵包價格有點小貴,但是吃過之後才知道,他的價值在哪裡。
一般的明太子法國麵包,都只是抹上ㄧ層薄薄的明太子,混合著香蒜跟奶油來充數
這家的明太子法國,吃的到一顆一顆的明太子,厚厚的一層,鹹香好吃,我很喜歡。


巧克力卡士達醬$25
這原本是媽媽想買回家,討好小孩的雪人麵包。
沒想到可能沒有畫上眼睛鼻子,我家小孩都不領情,真是自討沒趣~

沒關係,我自己吃。

麵包的質地非常的鬆軟,巧克力的卡士達醬也很柔滑,不會過甜喔!


黃金小魚$25
又是一款兒女不領情,媽媽自己吃的麵包。洋蔥鮪魚內餡,不會過嗆,也挺不錯的。


小餐包$30: 包了葡萄乾的小餐包,質地香甜柔軟,這一袋,一下就被小孩搶食一空。


手工紅豆麻薯$28: 不油也不過甜的紅豆餡,還加入了柔軟的麻薯。

香草籽卡士達$22: 這一款我覺得還好,可能是香草餡不夠多,所以沒有特別的感想。

抹茶歐克$32: 濃濃的抹茶,搭配上顆顆分明的紅豆餡,我覺得這一款很紮實很好吃!


龍眼乾布里歐:
 灑上了糖粒的布里歐,奶油的成份沒有一般布里歐那樣的重。


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加了很多很多的龍眼乾,有點中西合併的創意,很妙!


左邊的巧克力麵包,質地蓬鬆柔軟,微苦微甘的巧克力,我又很喜歡了...


糖心歐法$35:
 一般的糖心歐法,我都懷疑一定加了很多反式脂肪,所以味道才會非常的香甜濃郁。
但是這裡的糖心歐法,走的是輕盈感的路線,麵包也健康許多喔!



雖然造訪了許多次,還是有ㄧ些麵包,還尚未品嘗過。還是拍些照片讓大家參考。


吃了會瞬間長大嗎??!!


個頭迷你的田園小豬

檸檬磅蛋糕


迷你可愛的馬德蓮


我本身不太喜歡熱狗,也不太喜歡香腸,所以這幾款麵包,我還沒有嘗試過。


除了麵包之外,店裡也有擺放冷藏櫃,販賣ㄧ些甜點。


檸檬塔$85


綠光奶酪$60: 酸甜的覆盆子果醬,搭配讓柔滑奶酪,底層還加入了一顆荔枝,好特別喔!


焦糖雞蛋布丁$45: 材料都是精挑細選的布丁,有著自然的香氣,少了人工添加,給孩子吃也很放心。


而且包裝也很精美,有日系商品的感覺喔!


店內很可惜的,是暫時沒有販賣其他飲料,只有桑葚跟蜜桃果茶可以選擇。


繼續介紹的產品,是店內的吐司麵包


吐司的售價比麵包可親,滋味也很好喔!
我大概照了幾種吐司,其中小籠包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吐司$50

有一天上學的時候,他小心翼翼的捧著吐司,一小口一小口,捨不得一次把他吃完。
結果到了學校要下車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把剩下的麵包,給摔到地上,沾上了塵土。

小籠包痛哭流涕的,硬要吃沾上泥土的巧克力吐司。媽媽我當然是立刻把他給丟進垃圾桶去,他可是心痛得很!!

蜂蜜吐司$80,是店長強力推薦的一款。蜂蜜讓吐司的質感比較濕潤,蜂蜜的香氣濃厚。我喜歡入烤箱,烤到酥脆才吃!




除了麵包以外,店內在下午的時候,也有推出烤Pizzai喔!

一整個的Pizza的售價是$200元


可以整個購買,也可以分片取食,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受夠了膨鬆劑,受夠了油膩膩,受夠了發粉做的,會讓人胃酸直冒的假麵包。

我喜歡這些,用天然酵母發酵,吃起來比較健康,滋味卻依舊美好的小可愛。


明亮又舒服的麵包店,由一群年輕又美麗的店長跟店員,永遠戴著迷人的微笑

細心的跟客人來講解,每款麵包的口味跟口感,試吃也很大方,讓人備感溫馨。


另外,我覺得店長好漂亮耶,皮膚好白,笑容好美

談起了麵包,眼睛會閃閃發光,好迷人,跟麵包一樣可愛!


又另外,這家麵包店很特別的地方就在

在周二跟周四,是賣鹹口味的麵包

在周三跟周五,是賣甜口味的麵包

在周末假日時,是甜鹹口味一應具全喔!!


也許,這裡的麵包,價格稍微貴了一點點

也許,有人會嫌,麵包的個頭,迷你了點。


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一款又一款細細的品嚐。

你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絕對吃的到,店家對麵包的用心!



麥Pane Bakery
新竹縣文喜街30號
Tel: 03-558-7349
周一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Myp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