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偶像劇的狂熱,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
但之前差點因為走味的劇本,而消滅殆盡
最近這ㄧ兩個星期,劇情稍微又正常了些。

所以,這陣子又想起了我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我一定要吃到劇情中,非常重要的兩樣食物

一樣是Hana黃金炒飯,另一樣就是牛奶糖蛋捲 


這天除了我的好朋友之外,連可愛媽,也加入了我的圓夢小旅行。

我們三人一起搭高鐵北上,先到KiKi吃了一頓超豐盛的川菜之後

轉乘捷運,到了國父紀念館站下車,只要步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在華視旁邊,一片民宅的轉角處,在劇中算是很重要的場景出現了: Love Cafe


 搭上偶像劇的熱潮,好多人搶著跟這個招牌拍照喔!!


 我抱著好期待又好興奮的心情,走進了這個看似熟悉(陌生),卻又很陌生(熟悉)的場景。


 推開這扇門(孫天皓把夏青柚給鎖起來了)


這就是劇中常出現的,Love Cafe...


這面牆,讓劇情像跑馬燈一樣,在我腦中浮現。


夏青柚跟媽媽在這梅花樹下吃蛋捲,我也跟媽媽在這裡合照留念。


傅在宇,坐在這裡問夏青柚,為什麼把他給拋棄了??

夏青柚受不了逼問,狂奔進廁所躲起來的場景。


我腦中的瘋狂小劇場先暫時停演,來喝下午茶囉!


 翻看菜單,我開心的笑了,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下午茶套餐。


 牛奶糖蛋捲 + 青柚咖啡

 牛奶糖蛋捲



厚實脆口的蛋捲,灑上了糖粉,淋上了焦糖牛奶醬
螞蟻人如我,最後連盤底的焦糖醬都吃得一乾二淨。


 盤飾也超可愛的。(象徵傅在宇跟夏青柚的可愛蘋果人)


 最後,我把兩個小人交疊在一起,一口吞下肚裡去了。(要好好在一起,不要讓我失望喔!)


青柚咖啡
這讓我同樣期待的咖啡端上桌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奶泡不均勻,拉花也很模糊,這咖啡,賣像很落漆。

口味更奇怪,咖啡味超淡,牛奶味也很模糊,總之,一場糊塗仗。(難怪孫天皓追不到青柚)

我覺得這杯咖啡非常的可惜,既然有機會搭上偶像劇的熱潮,就該更用心點。

既沒有咖啡的香醇,也沒甚麼柚子的香氣,讓我覺得特別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難喝??!!~失望耶!


難道,Love Cafe,就只有青柚咖啡這樣的水準嗎??

其實不是的~ 
 
冰拿鐵 $170
綿細的奶泡,混合著底層超濃的咖啡,其實很好喝!!


白咖啡$130
美麗的咖啡拉花,用1/3咖啡,搭上2/3的牛奶,風味香醇,也很好喝!


除了難喝到,讓我有點不以為然的青柚咖啡以外

牛奶糖蛋捲沒有讓我失望,咖啡其實也蠻好喝的。
 

媽媽在旁邊無奈的搖搖頭,也只能一邊罵我幼稚

一面看著我,很開心的在這空間裡面回想著劇情。 


 
但是有甚麼事情,比又圓了一個夢還要開心的呢??

 
我在。Love Cafe 



Love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96巷12號1F
Tel:02-8772-2352
https://www.facebook.com/lovecafe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