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
能保有充沛的體力跟精力
當然要來份熱量超高的晚餐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所以這天我就選擇了
位在中山足球場的週邊
台北老字號的漢堡店:女王漢堡炸雞


簡陋的招牌
復古的內裝
都顯示出歲月的洗禮


連用餐的座位
都是這種紅皮沙發
造型復古的雙人情人座


店內菜單
女王漢堡的餐點
通通都是現點現做的
不僅熱騰騰的非常新鮮
連漢堡的名稱都非常的有趣

天王漢堡$75
女王漢堡$65
公主漢堡$45
王子漢堡$35

皇室微服出巡
全家賣起漢堡來
讓人看了忍不住
發出會心的一笑!




這就是我今晚的第一次點餐
天王漢堡$75
女王炸雞兩塊$110
巧克力奶昔$40


店內所販賣的漢堡
都是用厚厚的鋁箔紙包裹著
燙口又燙手的新鮮上桌!


打開厚厚的鋁箔包裝
映入眼簾的是這個
看起來歪七扭八
麵包被壓扁的大漢堡


不甚美觀的漢堡外表
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看看這豐富的內餡
切成細絲的美生菜
嗆辣新鮮的洋蔥圈
薄片狀的紅色蕃茄
滋味濃郁的起士片
多汁噴香的牛肉漢堡
搭配上店家特調的美乃滋
所有的食材在嘴中融合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絕妙口感~超好吃的啦!

天王漢堡$75


女王炸雞兩塊$110


這份女王炸雞餐
通常是一塊雞塊
加上一隻炸雞腿

但是如果特別跟店家要求的話
還是可以把雞塊給換成雞腿的!

盛裝在竹籃內的金黃炸雞腿
一上桌就香氣四溢,食指大動!


拿起高溫又燙口
金黃香酥的噴香炸雞腿
顧不得手指快要被燙成紅色了
趕緊大大的咬下一大口嘗鮮!


咬下一口酥脆油亮的外皮
非常入味的軟嫩雞腿肉
肉汁多到竟然噴了出來

這隻金黃色的炸雞腿
真的好吃到讓我念念不忘!~大推!


比較沒有什麼特色的薯條
只要是趁熱沾上蕃茄醬食用
滋味還是一樣迷人!


吃起來酥軟微甜的小小餐包
如果能夠附上醬料一起食用
我想會更好吃喔!


巧克力奶昔$40
口感溫醇口味甜蜜的巧克力奶昔
價格平價但是滋味卻不打折扣喔!好喝!


把這一大份滋味美妙
讓我胃口大開的餐點吃完後
意猶未盡且被大胃王附身的我
又開始拿起菜單加點其他的主餐了!

女王漢堡$65


灑滿白色芝麻的軟香漢堡包


跟天王漢堡相比之下
似乎少了蕃茄跟洋蔥等配料


但是當我大口咬下這份女王漢堡
由嫩香牛絞肉做成的多汁漢堡肉
牛肉的香氣跟豐沛的肉汁
所有的食材瞬間在口中散發
滋味就是這麼的融合圓潤
口味比天王漢堡更讓我驚豔!大推!


紅茶$30
用自家茶葉煮成的古早味紅茶
加入了香甜的蜂蜜做調味!好好喝阿!


一陣杯盤狼藉,大快朵頤之後
高熱量的炸雞,漢堡,薯條,奶昔跟紅茶
豐盛的晚餐讓我吮指回味,滿足不已!

沒有溫馨熱鬧的用餐氣氛
也沒有年輕貌美的服務生

但是紮紮實實的食材好滋味
讓這家開了十數年的漢堡店
無懼於美式,日式漢堡店的來勢洶洶
仍然吸引滿滿的食客,屹立不搖!

好吃又便宜的女王漢堡炸雞
是一家會讓我想要
大力推薦的店家喔!

女王漢堡炸雞
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Tel:02-2594-3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