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巧克力"粉絲的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
位在台中市的巧克力專賣店:慕夏巧克力


這家被眾多行道樹跟綠蔭
所遮蔽住的巧克力專賣店
是我某天在台中豪宅區閒逛時
無意之間所發現的一家好店!


Mucha店內景1


Mucha店內景2


滿櫃都是精巧的手工巧克力


菜單封面



巧克力午茶派對~開始囉!


香蕉先生巧克力(冰)$140
細緻雪白的牛奶泡沫上面
淋點香甜巧克力醬當作裝飾


雖然這杯名稱可愛的香蕉先生
我覺得並不是用新鮮的香蕉切塊
加入巧克力牛奶中打製而成的

但是喝來口感非常的清爽不膩
散發很濃很濃的香蕉果露氣息哩!


73%比利時苦甜巧克力(熱)$120
因為我不喜歡喝過甜的熱巧克力
所以我就聽從了店員的建議
點了這杯73%比利時苦甜巧克力


店家盛裝冷/熱巧克力的杯子
採用這種內外隔絕的透明壓克力杯
所以用手觸碰巧克力杯子的時候
並不能感覺到飲料的溫度為何??!!
所以店員特別交代我要小心飲用~

小心翼翼的啜飲一口熱騰騰的飲料
巧克力的甘甜氣息瞬間充滿了口腔
細緻的牛奶跟微苦濃醇的熱巧克力
可以說是搭配得天衣無縫!
我覺得口味比香蕉先生還要更勝一籌!


古典巧克力蛋糕$70


口感紮實的巧克力蛋糕體
滋味微苦並不會太甜膩哩!


巧克力拼盤
上:蜂蜜夏威夷松露球$50(苦甜度65%):輕咬巧克力外殼,帶著蜂蜜花果香的巧克力內餡,加上夏威夷果豆,比Godiva還要好吃上很多倍!
左:比利時原味生巧克力$25(苦甜度73%):生巧克力的風味,濃稠中帶著點微微苦味,口感還帶著點嚼勁跟彈性喔!
右:提拉米蘇口味生巧克力$30(苦甜度65%):帶著起士,咖啡跟香草味的提拉米蘇生巧克力,口感非常的潤滑香濃!


口味讓我大為驚豔的手工巧克力
價格卻不到Godiva巧克力的一半
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物美價廉!

寬敞明亮又乾淨整潔的餐廳內裝風格
還有不定時舉辦的生巧克力製作課程
都是再再吸引我再度前往品嘗的原因!

喜歡手工巧克力的朋友們
不妨抽空到台中這家巧克力專賣店
品嘗一下讓我大為驚豔的蜂蜜夏威夷松露球!



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TEL:04-23109102 (大隆路近文心路口 警察總局旁)
http://www.mucha.com.tw/word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