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天我跟寶媽
打算來個週間小約會
跟可愛媽在高鐵站會合後
開開心心的往台中烏日站前進

快速的到達了高鐵站後
寶媽就載著我們直接前往
這天的午餐地點:畢昂卡七街


門口擺放的名片跟菜單


戶外座位區


一方水池滿是悠遊的小紅錦鯉
不過當我靠近拍照的時候
都很不給面子的游走哩~


室內的用餐空間


靠著綠意盎然的細密竹林
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座位


餐廳內的菜色隨季節變更
這一份是最新的秋季菜單

店家還挺有創意的
把menu寫在鐵板上


不一會的功夫~上菜囉!

首先上桌的就是這一杯
帶著檸檬果肉的餐前果汁


鮭魚洋蔥湯
溫度雖熱但喝起來淡而無味
而且還參雜著過多麵粉的濃湯~普普通通!


手工香料麵包


沒有嚼勁的手工麵包
香料的氣味也不明顯
害我對之後的主餐品質
有點膽戰心驚了起來!
(PS:幸好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小菜沙拉拼盤


蜂蜜芥茉沙拉
生菜的部份還挺新鮮的
不過配色方面就遜色了些


和風豆腐
看起來很像是臭豆腐
吃起來還真的挺像的哩!
淋上帶點醬油甜味跟洋蔥香的醬汁
口味其實還蠻像台菜館裡的小菜喔!


豬肉香料丸
精瘦又不肥膩的香料丸子~好吃!


亞德里亞風味墨魚義大利細扁麵$300
跟坊間那種黑漆漆的墨魚麵不同
店家是把是把墨魚肉打碎以後
加入切得非常細碎的綠色芹菜末
跟大量的洋蔥丁跟香料混製成醬料

又細又扁的義大利麵條
完整的裹覆了醬汁香氣
並用一整隻厚實的中捲入菜


麵條跟新鮮軟嫩的中捲~份量十足
我好不容易才把整份麵條給吃完呢!


茄汁蕈菇嫩煎牛菲力義大利寬扁麵$360
帶著香濃辣味的火紅蕃茄醬汁
搭配上入口軟嫩的菲力牛肉塊
入味至極的茄香牛肉麵條~好吃!


有機蕈菇松露牛肉醬燉飯$320
一般店家所製作的燉飯
難免加入了許多起士粉
可是這家特製的牛肉醬燉飯
並不見牽絲濃稠的起士在其中

濃郁帶著酸味的蕃茄牛肉醬燉飯
放入了滿滿切片的生鮮片狀香菇
搭上切成碎末狀的黑色松露末~Yummy!


桂花紅茶
帶著濃濃桂花香氣的冰紅茶
還可見到花朵漂浮在茶湯上哩!


這天在餐廳用餐的時候
採開放式的一樓用餐空間
其實是被某個團體給包場了

人聲吵雜的走動聲
加上上課所使用的麥克風聲
讓我們在用餐的時候
不時被不同的聲音給干擾

我覺得店家應該把用餐空間
跟包場上課的客人做個區隔才是!

除了吵雜的聲音之外
湯品及麵包的口味也不得我心
但是主餐的口味卻非常的獨特

跟一般所認知的義大利餐
在口味跟食材上有些出入

但品嘗起來卻可以感覺得到
餐廳主廚的匠心獨具喔!


畢昂卡七街
台中市精誠七街12號
Tel:04-2327-5915
http://www.wretch.cc/blog/biancha7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